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表现为双肺弥漫囊状改变的肺腺癌一例

罗金梅 徐凯 黄慧 李霁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呼吸内科 100730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放射科 100730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病理科 100730
双肺弥漫   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扫描   囊状   肺腺癌   纵隔淋巴结肿大  

摘要:患者男性,71岁。因咳嗽、胸痛1个月于2010年11月5日入院。患者1个月前受凉后出现咳嗽,咳少许黄痰伴胸膜炎样疼痛,无咯血、发热。胸部cT:双肺沿支气管血管束分布的多发结节、囊状阴影,左侧胸腔积液,纵隔淋巴结肿大。外院全身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扫描(PET):

简介:《中华内科》(CN:11-213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华内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