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选择性胆固醇吸收抑制剂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2011版)

中国老年学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
胆固醇吸收抑制剂   中国医师协会   临床应用   专家   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  

摘要:为促进并规范降胆固醇药物的合理应用,2010年国内专家曾制定并颁布了“胆固醇吸收抑制剂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该共识后在国内引起广泛关注,为增进广大临床医生对此类药物的认识起到了积极作用。随着国际上多项新的临床与基础研究结果发表,进一步阐明了降胆固醇药物的作用机制与疗效,在此背景下,中国老年学学会心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再次组织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对这一共识性文件进行修订,旨在为选择性胆固醇吸收抑制剂的合理应用提供更为全面的信息。

简介:《中华内科》(CN:11-213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内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