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华医学会第11次全国消化系疾病学术会议通知

摘要: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办,浙江省医学会承办的第11次全国消化系疾病学术会议定于2011年12月9—12日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一类学术年会。会议将以大会、分会(胃肠、肝脏、胆胰、消化介入、肿瘤、青年英语交流等)、交流等形式展示我国近年的消化系统生理、病理生理、临床研究、新技术应用等学术成就,介绍当今国际消化领域新概念、新技术。演讲者既有国内的著名专家,也有成长中的中青年医师和研究生。欢迎从事消化系统疾病工作的相关科室及其他临床内、外科、肿瘤科、儿科及放射科医护人员踊跃参会。

简介:《中华内科》(CN:11-213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内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