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基于首都四所高校的调查

武勤; 蒋惠敏 中华女子学院; 100101
大学生群体   志愿服务   激励表彰  

摘要:志愿服务是体现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培养公民社会责任感、强化社会正能量的重要途径。倡导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是高校人才基本素质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开放办学、联系社会、走向社会并服务于社会的主渠道。高校学生群体是志愿服务者中最具活力的部分,亦是志愿服务能力较强、参与意愿极为踊跃的一个群体。以首都四所高校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调查为切入点,探讨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与改善对策。

简介:《中华女子学院学报》(CN:11-3809/B)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女子学院学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