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6年复旦大学中美临床药学论坛征文通知

摘要:复旦大学临床药学学科依托于强大的医学和临床资源发展迅速,业已成为药学院重点发展的四大学科之一,且在精准医学的推动下与国内外的交流合作日趋紧密。值此复旦大学药学院建院80周年之际,由复旦大学药学院主办、《中国临床药学杂志》社协办的“2016复旦大学中美临床药学论坛(2016 Fudan University Sino-US forum of Clinical Pharmacy)”,将于2016年5月27-29日在上海召开。本论坛将邀请美国和国内高校、医院10~15名顶尖的临床药学专家作大会报告,同时邀请国内从事临床药学教学与实践的同行作大会交流。本论坛旨在为中美临床药学专家提供一个教学与实践交流平台,讨论交流精准医学下中美临床药学的教学与实践,从而拓展我国临床药学的国际视野,提高创新和发展能力。欢迎广大临床药师、临床药学教育工作者及相关专业人员踊跃投稿,并报名参会。

简介:《中国临床药学杂志》(CN:31-172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临床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