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注射用12种复合维生素致皮肤变态反应1例

陶林 解放军303医院药剂科; 南宁530021
皮肤变态反应   复合维生素   注射用   口服药物   小脑上动脉  

摘要:【病例】患者,女,60岁。“右面颊部疼痛8年余”,呈阵发性胀痛、刺痛,病程较长。曾到当地医院就诊,且使用口服药物(具体不详)治疗后效果欠佳。为进一步治疗,患者于2015年6月23日来我院门诊就诊。患者平素健康,无药物、食物过敏史。查体:体温36.8℃,脉搏70次·min-1,呼吸19次·min-1,血压98/62mmHg。头颅磁共振:右三叉神经门进入部与同侧小脑上动脉分支血管接触(阳性)。

简介:《中国临床药学杂志》(CN:31-172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临床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