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临床药师通科培训中的理论教学

金知萍; 吕迁洲; 蔡映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药剂科; 上海200032;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老年病科; 上海200032
通科   临床药师   培训   理论课程   课程设置  

摘要:目的介绍临床药师通科培训中的理论教学。方法根据临床药师通科培训大纲要求,回顾分析我院临床药师培训基地的理论课程教学过程,总结带教经验。结果临床药师通科培训的理论课程有学时短、知识覆盖面广、实用性强、与临床实践同步性要求高等特点。课程设置应针对上述特点,教学内容以广为主,兼顾实用性,教学时间安排应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教学方法应灵活多样。结论临床药师通科培训中理论课程的合理设置和教学是学员完成培训,掌握药学服务基本能力以及继续进行专科培训的重要保障。

简介:《中国临床药学杂志》(CN:31-172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中国临床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