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加强基层民政工作的有效尝试——湖北省民政厅探索推广基层民政工作“三周工作法”

彭军 湖北省民政厅
民政工作   政府职责   优抚安置   受灾群众   民政部门  

摘要:为有效解决好民政政策在基层落实落地、更精准地服务和保障好困难群体、特殊群体、优抚群体,湖北省民政厅党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本省民政工作特点,结合乡镇(街道)政府职责任务与工作实际,于2016年初提出了乡镇(街道)政府每年用三周时间集中抓民政工作的"三周工作法",即以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为主体,组织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在每年年初、年中、

简介:《中国民政》(CN:11-1042/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民政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