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用建筑节能方法及对策探析

温秀红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 辽宁阜新130000
民用建筑工程   节能市场   规范建设  

摘要:对于民用建筑工程,其是我国建筑行业中比例占据最大的行业。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我国的民用建筑工程项目也在逐渐增加,对我国的自然环境造成了非常大的负担,为了能够更好地促进我国可持续发展,民用建筑采取节能措施是必然的发展趋势。民用建筑存在造价高和工程较长等问题,且在进行工程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涉及的人员数量较多,因此,采取民用建筑节能措施对我国的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文章中,作者根据自身的研究,对当前我国民用建筑市场的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借鉴国外民用建筑市场的经验对我国的民用建筑节能市场进行规范。另外,还需要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管理,节约建设成本,这对我国的民用建筑市场规范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