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翻转课堂模式下的电工电子技术课程教学改革实践

李芝兰; 陈希有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辽宁辽阳111003; 大连理工大学电力工程学院; 辽宁大连116000
电工电子技术   翻转课堂   教学方法  

摘要:电工电子技术课程特点是知识面广、信息量大、知识发展更新快、实践性比较强。学生需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同时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电路分析设计能力。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网络的飞速发展,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程度大大加强。沈阳工业大学电工电子技术课程被辽宁省教育厅选取为跨校修学分课程,选用大连理工大学网络课程进行翻转课堂教学,对该课程的教学方法进行了改革,把实际工程案例加入课堂,明显提高了教学质量。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