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对工会工作影响的几点认识

马秀丽 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工人文化宫; 山东济宁272100
经济发展方式   转变   工会工作   有效认知  

摘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实现科学发展的要求,是在新形势下实现调结构、提增效、促发展的有效方式。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影响工会的现有工作模式,会在职工队伍建设及结构、员工技能及素质、劳动权益及涉外劳动权益保护等方面给工会现有工作安排带来改变。文章分析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政策背景,探讨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对工会工作的影响,根据经济发展方式的现有调整状况及工会工作的实际运营态势,有针对性地提出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形势下发挥工会作用的有效建议。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