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储备项目可研经济性、财务合规性评价管理的实践与思考

曹晨明; 马思远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上海200120
电网储备项目   可研经济性   财务合规性评价  

摘要:自财务集约化方案提出项目储备管理模式以来,为进一步健全储备机制、细化项目分类、规范可研程序,很多公司积极开展项目可研经济性与财务合规性评价管理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专业管理要求,推动项目储备工作逐步向纵深拓展。文章围绕“集约、精益、全面、统筹”的核心理念,提出规则标准、可研审查、项目审计、人才队伍四大理念,以“以规则制定为出发点、以项目审查为切入点、以项目审计为落脚点、以闭环改进为着力点”为主线,开展项目可研经济性与财务合规性审查工作,提出一套可推广、可复制的评价管理经验。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