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办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

韩颖 西安翻译学院; 陕西西安710105
社会工作   实践   教学体系  

摘要:基于西安翻译学院是陕西省地区高校转型发展的试点单位及社会工作专业是其卓越人才特色专业,而社会工作者又是以实践为基石、理论为导向的应用性能高的人才,文章以社会工作专业实践体系为主要研究对象和研究范围,从民办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现状和现实问题出发,归纳总结并借鉴非民办高校的优秀因素案例,联合校企学三界力量,发挥社会学、组织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等跨学科优势展开理论和实践研究,为民办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实践体系的创新做出符合其自身特点规律的理论模式和具有前瞻性的发展路径。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