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公共基础设施PPP融资模式研究

左潇 中国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91
公共基础设施   ppp融资模式   研究策略  

摘要:由于公共设施的建筑周期比较长,我国的投资方式主要还是以国家和地方性的财政资金为主。公共设施的建设目前已经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完善,逐渐成为我国重要的经济社会发展组成部分。公共设施的融资问题一直都是我国面临的重要问题,需要在公共设施发展和建设过程中发展多种融资渠道。文章分析了我国公共基础设施引进PPP融资模式的现状,探究了PPP融资模式在我国公共设施项目应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几点促进PPP融资模式应用的基本策略。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