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虚拟/增强现实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张梅燕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苏州215009
虚拟现实   增强现实   技术普及   行业发展   创新潜力  

摘要:从20世纪60年代出现虚拟现实原型机以来,虚拟/增强现实技术的难关被逐步攻克,到2015年、2016年,虚拟/增强现实产业初步成型,投资与需求也呈现爆发趋势。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在技术上一脉相承,但在应用场景、发展势头上却大相径庭。虚拟/增强现实开创了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其创新潜力还远远没有发挥出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完善、内容的逐步丰富,以及用户体验的逐渐改善,虚拟/增强现实技术将被普及,并推动许多其他领域的创新与变革。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