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化采油厂人才库的建立与实践研究——以安塞采油厂为例

张一汀; 范琦 西安石油大学; 陕西西安710065
采油田   人才库   安塞采油厂  

摘要:安塞油田通过多年持续不断建设,现代化采油厂基本建成,老油田实现了数字化管理,油田开发、经营管理和党群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安塞油田的事业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安塞油田人力资源以信息化为基础,积极创建人才储备库的新型管理模式,因地制宜地建立人才信息档案、有重点地搭建人才培育平台,逐渐培育和磨砺出一支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员工队伍,锻造出一支技术过硬、专业齐全、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为企业人才库的建设提供了充足的人才资源。文章以安塞油田为例,对现代化采油厂人才库的建立与实践进行研究,以期为今后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提供参考。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