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提升水利工程档案管理水平的方法

郭东升 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线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济南250013
水利工程   档案管理   提升方法  

摘要:在水利工程建设和后期的使用与维护中,水利工程档案作为记录工程建设信息的重要资料,在各个阶段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项目规划阶段可以通过采集到的工程信息建立档案进行科学规划;在施工阶段可以通过工程档案记录的建设信息和技术标准让不同的参与企业按照统一标准施工,保证工程的质量;在后期检查监理阶段通过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与工程档案信息的比对,可提高监理的效率和水平;在使用、维护和扩建中,水利工程档案则是最为直接的参考。因此,探讨提升水利工程档案管理水平的方法对于水利工程建设与应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