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电子商务在物流企业中的作用——以深圳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西班牙国家馆建设为例

邢岭 深圳市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518081
盐田港   现代物流中心   西班牙国家馆   电子商务   物流企业  

摘要:深圳盐田港凭借其地缘和特区优势,逐年发展壮大,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指引下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将港口业务、物流业务等进一步推进发展,向着国际化大港的目标迈进。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在盐田港集团的领导下建立了深圳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一期,二期正在建设中。西班牙国家馆是在一期建设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建设的,建成后不仅具备物流仓储、保税、金融、商业展示等功能,更将电子商务中跨境供应链业务联系得更紧密,提供B2B、B2C等多种服务。文章以深圳盐田港现代物流中心西班牙国家馆建设为例,探讨了电子商务对物流企业发展的作用,旨在提高物流企业竞争力、更好地提供服务做出贡献。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