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航空货运与快递业的有效合作方式研究

段娅雯 济南国际机场货运中心营业厅; 山东济南250000
航空货运   快递业   有效   发展措施  

摘要:现今我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十分迅速,2014年我国快递行业收件量为世界第一,我国快递业近年来保持35%的增长速度。2012年顺丰快递已有9架航空机队,2014年圆通申请建立航空公司获得批准,2015年圆通公司订购15架波音飞机用于货物运输,2015年3月首条国际航线开通。直至现在,圆通公司快递运输已经通达93个机场,航线覆盖超过100个城市,航线超过770条。进一步扩大的航空市场运输规模,加剧了国内外航空货运公司之间的竞争,各大航空集团加大与快递行业的合作。文章以航空货运为研究主体,探讨其有效发展措施,以期为其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简介:《中国市场》(CN:11-3358/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市场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