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初中教学中开展健康教育》的课题研究

邓军辉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实验中学; 广东梅州514000
初中教学   健康   健康教育  

摘要:本课题研究的主要目的为探索出一种简单易行,普遍性广,能够在中学学校里可普遍开展的对中学生开展健康教育的一种具体方法。本课题以实验中学七年级和八年级学生共351人为研究对象。通过对学生实施健康教育的方法、过程的阐述、分析以及结果的展示,进一步揭示对中学生进行健康教育的必要性与紧迫性,促进对学生健康教育的进一步认识和研究。本课题研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一些研究成果并对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为以后的相关研究提供一些参考与启示。

简介:《中华传奇》(CN:42-1013/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传奇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