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闸北区卫生信息化建设及对基层卫生服务效果的影响

王光荣 凌云 武桂英 龚幼龙 李哲 沈伟珍 彭德荣 方志伟 宗文红 田国栋 上海市闸北区卫生局 200070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上海市闸北区彭浦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海市闸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上海市闸北区卫生科技与信息中心
卫生信息化建设   闸北区   服务效果   基层卫生   电子健康档案  

摘要:闸北区自2000年开始卫生信息化建设研究,经过11年的探索与实践。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为基础,实现居民医疗卫生信息多档合一与共享,医生与居民的健康信息互动,以及全人全程健康管理的新型健康服务模式。区域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卫生部领导及多位行业专家的认可,被称为“闸北模式”。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