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院国际病理远程会诊的实践与思考

游向东 王建安 李伟 兰美娟 杨明丽 方序 王国凤 葛芳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杭州310009
国际   病理   远程会诊  

摘要:提出了我国开展国际病理远程会诊的必要性;从开展国际病理远程会诊的基础、组织架构、专家团队及会诊的流程的角度论述了国际病理远程会诊的基本途径;在患者受益的基础上,促进了医院病理科及多个专科的发展,初步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病理质量控制体系,多学科联合诊治模式快速发展,并对国际病理远程会的发展提供思考和建议,以期完善国际病理远程会诊制度。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