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院眼科门诊流量规律分析与疏导对策

钟帆 杨为中 高宗银 李凌 胡燕飞 林睿颖 杜惠芳 黄逸辉 广州医学院附属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州510180
眼科门诊   流量规律   医疗体制改革   医疗服务质量   管理者  

摘要:门诊是医院的窗口,在门诊的就诊人数可以从一个侧面反映医院整体的管理及医疗服务质量水平。目前医疗体制改革正在深入进行,如何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是其中改革的重点。详实且全面的专科门诊量动态数据采集和分析,可为管理者的决策制定和整改提供科学依据。为此,我们对本院眼科近5年的门诊量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及规律总结,并依此提出了相应的管理改进建议: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