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南地区抗洪抢险医疗救援的实践与体会

叶锋 刘来生 解放军一八七医院 海口571158
医疗救援   海南地区   抗洪抢险   处置突发事件   人民群众  

摘要:2010年10月初,海南遭遇罕见洪涝灾害,东部沿海7个市县受灾最为严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医院立即响应上级号召,启动应急预案,共派出8批次213人次、车辆50余台次,赶赴文昌、琼海等重灾区实施医疗救援,共诊治受灾群众13000余人,发放药品价值30余万元,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给予报导,受到军、地领导和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医院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已成为地方政府无法取代的独特优势,在当地人民群众心目中树起了丰碑。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