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淄博市血液透析室执业及监管现状分析

张淑青 张昕 吴军 淄博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 山东省淄博市255030
血液透析室   监管对策   淄博市   执业   质量控制  

摘要:近年,国家对血液透析安全质量控制高度重视,集中出台了血液透析室基本标准、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等法律规范,2010年我国开始对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实行执业登记制度。通过血液透析新政监管进行了解读,对淄博市血液透析室执业及监管现状进行分析,提出血液透析室监管对策,旨在与其他地区交流并提供参考和借鉴。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