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通过绩效考核提升科室主任的管理水平

王雁 赫捷 郑舒文 杨剑 林妍霏 徐立伟 欧阳超珩 何铁强 王艾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医务处 北京100021
临床科室主任   医院管理   绩效考核   医院员工   运行机制改革  

摘要:医院实施绩效考核,以科学量化的评价体系考评医院员工的工作实绩,是公立医院内部运行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卫生部强化医院管理的要求。临床科室主任是医院科室管理的中流砥柱,在医院管理结构中处于承上启下的中间环节。科主任的品德、能力、对科室工作的投入及管理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影响科室的进步与发展,也影响到科室的绩效评估结果。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