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北京市远郊区县中心医院住院服务绩效评价

郭默宁 郑建鹏 邓小虹 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 100050 北京市卫生局
服务绩效   医院住院   北京市   医疗服务机构   服务提供者  

摘要:绩效评价是促进医疗服务机构提高服务绩效的重要手段。然而,要准确评估医疗服务绩效必须克服“医疗服务产出多样性”的难题,也就是说,不同医疗服务提供者收治病例不同,难以用同一个标准来评判不同服务提供者服务绩效的高低。为了应对这个问题,国际上通行的办法是借助病例组合(Casemix)工具对不同服务提供者收治的病例进行“风险调整(risk-adjustment)。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