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加坡无陪护护理服务模式简介

李妍 李楠 马京华 谷岩梅 于虹 陈海英 河北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石家庄050017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 河北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   护理服务模式   陪护   尊重患者   生理需求  

摘要:对于住院治疗的患者来讲,其生理需要,包括食物、水、氧气、休息、睡眠、运动、舒适等,部分要靠别人的帮助才能满足。在我国,对患者进行生理方面的护理,大多是由家属完成。而在新加坡的医院里,实行的都是无陪护制,满足患者生理需求是护理工作的重点。笔者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从事注册护士工作,对这种尊重患者生理需求、以人为本的护理服务模式有切身体会,特介绍给国内同行参考。

简介:《中华医院管理杂志》(CN:11-1325/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华医院管理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