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区长

王手
区长   退伍军人   武力解决   业委会   垃圾箱  

摘要:我搬入小区的时候,它已经很成熟了。很成熟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什么都有了。花木弄好了,走道也很方便,车位、路灯、监控、垃圾箱、智能锁,等等,生活上应该考虑的,都弄齐全了。有一段时间,小区的新闻还上了小城的报纸,是说物业和业委会在争管理权,好像里面有很大的吃头,各不相让,还差点动起武来。那阵子,物业里有几个退伍军人,火气大,曾经练过拳脚,于是,就想用武力解决问题,胁迫业委会就范。后来在现场被我一声断喝,你动一下试试!还有没有王法啦!当场把双方都镇住了。众人就以为我很有名堂,起码那血气比退伍军人还大。其实他们是不知道,所谓的血气,正好是我们这些人的毛病,仗着会写几个字,见不得骄横跋扈的。

简介:《作家》(CN:22-102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作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