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口罩

朱山坡 江苏省作家协会
口罩   大学毕业   北京人   杨霞   互补型  

摘要:苏瑞和杨霞都不是北京人,但大学毕业后都留在了北京,并且很快就站稳了脚跟。在双方父母的支持下,四年前在四环的边上买了一套小房子。同学聚会时,他们成了最受羡慕的对象。本来嘛,他们在大学时就是金童玉女,早早就私定了终身,谢绝了其他的追求者。两人性格属于互补型,苏瑞内向稳健,杨霞外向活跃。他们感情很好,结婚五年来,还保持着热恋时的状态,鱼水交融,恨不得分分秒秒在一起。为了分分秒秒在一起,杨霞选择了在苏瑞公司对面工作,上下班出双入对,即使分离,也只是一街之隔,须臾可及,甚至能感受得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

简介:《作家》(CN:22-102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作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