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口罩

杨袭
口罩   奶奶   抬头  

摘要:我奶奶说是农历六月初七过午,闷雨,热得透不过气,她正趴在茅棚下,靠肚皮贴在地面上纳一点凉意。忽然听见门钮一响,抬头看到她姐姐叶儿推开了西屋门,跨到外面一只脚。我奶奶说她的姐姐叶儿先是扶着门框喘了一会儿气,接着像股游魂一样飘到院子当央的水缸边,扶住缸沿,顺着耳边的头发,朝缸里出了一会儿神,又抬头朝天上望。她不知道姐姐看到什么,虽然出奇地热,但日头并不耀眼,没过一会儿,叶儿伫立在缸边,周身散发出了热气,袅袅娜娜。她担心她姐姐会这样蒸发掉。

简介:《作家》(CN:22-102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作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