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你要找到范继业

曹军庆 湖北省作协文学院
衣服   豌豆   中山装   西服   咖啡  

摘要:他戴墨镜,穿正装。虽不是西服,但穿得很正式。下身着卡其布裤子,上衣穿蓝色中山装。昨天的上衣则是咖啡色双层夹克。前天是灰色套头衫。他每天换一套衣服,三套衣服轮着换,从不会一件衣服穿两天。她就不明白他又不出门天天待在家里换衣服干什么呢。穿那么整齐,那么干净。他的头发刚洗过,整齐地往后梳着。她坐在门口的空地上剥豌豆,四月天正是吃豌豆的季节。豌豆米从豆荚里剥出来,鲜嫩翠绿。豌豆是自家种的,就在不远处的空地里。自己种的菜吃着放心,新鲜。可是这种日子快到头了。她身体干瘦,又高,像根细竹竿儿。

简介:《作家》(CN:22-102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作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