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投稿须知

摘要:《针灸临床杂志》是国内唯一以针灸临床为主的学术期刊,创刊于1984年。自创刊以来,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在2003年中华中医药学会系列杂志工作会议上,本刊成为“中华中医药学会系列杂志”之一。现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承办。该期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国内权威数据库和文摘杂志的固定收录期刊,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并荣获首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奖。

简介:《针灸临床杂志》(CN:23-1354/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医学类刊物,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针灸临床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