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锁定接骨板治疗老年人骨质疏松性转子间骨折的疗效分析

王云华; 吴志雄; 王晓刚 云南省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 650204
锁定接骨板   老年人   股骨转子间骨折   内固定  

摘要:目的探讨解剖型锁定钢板治疗股骨转子间骨质疏松性骨折的疗效。方法回顾性分析2010年2月&2016年2月56例采用解剖型锁定铜板治疗股骨转子间骨质疏松性骨折患者临床资料。其中,男15例,女41例;平均年龄63.7岁。按Evans分型:I型6例,Ⅱ型13例,HI型29例,Ⅳ型5例;逆转子间骨折3例。结果手术时间65-125min,术中出血约200-600ml,切口均Ⅰ期愈合,47例获随访,时间13-36个月。骨折愈合时间12-24周。Harrisi髋关节功能评分标准:优33例,良9例,差5例,优良率89.4%。结论股骨近端锁定钢板内固定操作简便,手术时间短,是适合老年股骨粗隆间骨折合并骨质疏松患者理想的固定材料。

简介:《浙江临床医学》(CN:33-123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浙江临床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