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耳软骨在鼻综合整形手术中的应用价值分析

卢敏华 浙江省东阳市红十字会医院; 322100
耳软骨   鼻综合整形手术   应用价值  

摘要:目的探讨耳软骨在鼻综合整形手术中的应用价值。方法2014年1月至2015年10月接受鼻综合整形手术治疗患者50例,所有患者采用耳软骨进行鼻综合整形手术治疗,手术后进行随访,观察整形效果、并发症发生情况、患者对整形手术效果的满意情况。结果术后随访6个月-2年,患者对鼻综合整形手术效果满意,整形效果好,整形后更接近鼻部解剖结构,鼻尖形态良好,无鼻畸形发生。结论耳软骨在鼻综合整形手术中的应用价值高,操作较为简单,且取材方便,具有良好的整形效果,可更好修饰鼻尖,提高鼻部美观度和患者满意度,值得椎产,

简介:《浙江临床医学》(CN:33-123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临床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