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金喜猕猴桃在台州试种表现及栽培技术要点

张慧琴; 谢鸣; 何风杰; 高红勤; 尤建林; 李小白; 周利秋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 浙江杭州310021; 台州市经济作物总站; 浙江椒江318000; 临海市特产技术推广站; 浙江临海317000
金喜   猕猴桃   植物学特征   产量   品质  

摘要: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杂交选育出的金喜猕猴桃系中华黄肉类品种,表现为果大,均匀;充分成熟后果实高甜味浓,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可达15.0%-21.2%,食之有香味;较耐贮藏,在常温下可贮藏15-20 d,低温下可贮藏3个月以上;树势中等偏强,较抗猕猴桃溃疡病。其关键栽培技术为合理密植,充分配置授粉树;重施基肥和有机肥,高温干旱季节及时进行灌溉和遮阳,适时采收。

简介:《浙江农业科学》(CN:33-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