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宁波南部区域杨梅生态环境与抗逆配套栽培技术

冯健君; 戚行江; 陈子敏; 梁森苗; 李和孟; 曾余力; 王立超 宁海县林特技术推广总站; 浙江宁海315600;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 浙江杭州310021; 象山县林特技术推广中心; 浙江象山315700; 宁海县气象局; 浙江宁海315600
杨梅   灾害性气候   早熟品种   抗逆栽培   宁波南部区域  

摘要:宁波南部区域宁海、象山两县2014年杨梅面积为0.767万hm2,灾害性气候对杨梅生产的影响十分明显,最严重的是成熟期降雨导致严重落果,其次是高温旱害、台风、冻害等。要做好抗逆配套栽培技术,包括杨梅品种结构调整,熟期避雨栽培,高温旱害、台风涝害、冻害应对措施,病虫害防控技术等。

简介:《浙江农业科学》(CN:33-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