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6个高丛、兔眼蓝莓品种在丽水高地的引种初报

杨继; 范芳娟; 周慧娟; 刘南祥; 柳旭波 丽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浙江丽水323000
蓝莓   丽水   高地   引种  

摘要:以布里吉塔、奥尼尔、戴安娜、杰兔、灿烂和巨丰6个蓝莓品种为试材,对其在丽水高地的植株性状、成熟期、丰产性、果实外观性状及果实可溶性固形物含量方面进行观测分析。结果表明,6个品种均表现为适应性、抗病性、丰产性较好和果实品质优良口感好,只有灿烂品种出现极少量轻微裂果现象,熟期早中晚搭配合理,除灿烂品种外,均适宜在丽水较高海拔山区发展种植。

简介:《浙江农业科学》(CN:33-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