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德菲特矿物质叶面碳肥对牛心甘蓝生长发育与品质的影响

王海林; 张仕林; 李永红; 邓鹏; 王建军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江苏南京210095; 上海蔬菜研究所; 上海201899
德菲特矿物质叶面碳肥   牛心甘蓝   生长发育   品质  

摘要:以牛心甘蓝品种新春丰2号为试材,采用叶面喷施方法,通过田间小区试验,研究德菲特矿物质叶面碳肥对牛心甘蓝生长发育与品质的影响。结果表明,德菲特矿物质叶面碳肥能够显著提高植株地上部与地下部的生物量,显著提高牛心甘蓝品质。与高施用量复合肥相比,德菲特矿物质叶面碳肥能在较少的施用量下配合少量复合肥显著提高牛心甘蓝还原糖、可溶性蛋白质的含量,且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纤维素含量,使其口感更符合当今蔬菜消费的趋势。

简介:《浙江农业科学》(CN:33-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