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丝瓜种质资源引进及特性观察

冯翠; 衣政伟; 张培通; 杜静; 陈兵; 焦庆清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泰州农业科学研究所; 江苏泰州225300
丝瓜   种质资源   引种   泰州  

摘要:对引进的13个丝瓜种质资源的长势、农艺性状、抗病性、产量等指标进行综合比较。结果表明,TX-4与JY-2具有早熟、连续坐果能力强、口感好、果形呈棒状和产量高等特点,符合泰州地区消费习惯,可作为选育适合泰州及周边地区优异品种的对象;HL-1果形细长、口感好、产量高、抗病性强,与江苏地区主栽品种类似,较适宜泰州地区引进、栽培;CS表现不好,果形小、病虫害多、产量低,不符合江苏地区市场需求。

简介:《浙江农业科学》(CN:33-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