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双季茭白大棚+地膜双膜覆盖早熟栽培技术

沈子尧; 张永根; 沈学根; 陈耀辉; 曹亮亮; 冯明慧; 周建松; 顾国明 桐乡市农机推广站; 浙江桐乡314500; 桐乡市董家茭白专业合作社; 浙江桐乡314504; 桐乡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浙江桐乡304500; 龙翔街道农经服务中心; 浙江桐乡314504; 桐乡市河山镇农经服务中心; 浙江桐乡314504
双季茭白   双膜覆盖   早熟栽培  

摘要:提出双季茭白大棚+地膜双膜覆盖栽培技术,使夏茭的采收期又比大棚栽培提前了10-15 d,经济效益显著。总结双季茭白大棚+地膜双膜覆盖栽培的技术要点,为农民脱贫致富提供新途径。

简介:《浙江农业科学》(CN:33-1076/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浙江农业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