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健康中国背景下浙江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王钟云; 张剑利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社科体育部; 浙江台州318020; 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浙江金华321004
体育产业   健康浙江   运动休闲   保障机制  

摘要:体育产业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中起决定性作用。文章讨论体育产业如何助力“健康浙江”建设。浙江体育产业为“健康浙江”建设提供主要动力。重点领域是现代体育服务业、先进体育制造业、智能体育产业和体医融合新业态。保障机制包括动员机制、竞赛机制、循证机制。载体建设包括“三个创建”、体育综合服务体和社会力量办体育。

简介:《浙江体育科学》(CN:33-1128/G8)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体育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