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AGIL模型的群众性体育赛事运作系统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

王韬宇; 李延超 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上海200438
群众性体育赛事   赛事运作系统   社会行动系统   agil模型   发展策略  

摘要:群众性体育赛事作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整个体育产业布局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在取消群众性体育赛事审批权的背景下,以群众性体育赛事运作系统为研究对象,运用帕森斯AGIL模型对该系统进行分析,从适应、目标达成、整合、潜在模式维持四个功能出发,通过理论模型与现实系统的结合研究,提出了优化政府招标机制、建立目标层级体系、细化组分权责职能、创新培育制度文化等发展策略,以期实现系统的平衡发展。

简介:《浙江体育科学》(CN:33-1128/G8)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浙江体育科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