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一期项目15000座网球馆电气设计

喻辉; 李蔚; 刘闵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武汉430014
电气设计   网球馆   国际网球中心   建筑电气工程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摘要:[专家评审意见]本工程获2017年"湖北省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电气工程专项"二等奖,承办世界女子职业网球赛(WTA)超五巡回赛,充分体现网球设计理念,技术难度较高,灯具布置满足比赛转播要求,使用效率及管理系统提升场馆的水平,设计深度与内容符合要求,计算完整,数据与结果可靠,设计文件齐全,符合国家与行业的规范、标准。本工程在工程设计中采用了运用成熟BIM技术和三维照明计算软件,设计了变配电系统,低压供配电系统,电力及控制系统,照明系统,建筑物防雷、接地系统及安全措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智能化弱电系统等,设计水平先进,设计质量优异,实现了体育建筑功能要求。该工程在国内同类工程中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推荐二等奖。

简介:《智能建筑电气技术》(CN:11-5589/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智能建筑电气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