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7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电气专业)评选规则

摘要:2017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建筑电气专业)是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委托,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负责组织的第二届建筑电气专业的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评优活活动。自接到任务以来,建筑电气工程设计分会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讨此次评优的评审要求、评选标准和原则。为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要求评审专家需对各自单位的申报项目实行回避制度,对每个项目的技术系统及设备选型合理性.

简介:《智能建筑电气技术》(CN:11-5589/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智能建筑电气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