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广西永福县森林可持续经营评价研究

许忠文; 张彬彬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 南宁530011;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长沙410004
ahp   实现率   森林可持续经营   永福县  

摘要:基于2014年广西永福县的森林资源调查数据,依据《中国森林可持续经营标准和指标》和《中国热带地区森林可持续经营指标》等指标体系的相关内容与准则,构建了4个层次36个指标的森林可持续经营评价体系,确定评价体系的权重,利用综合评分法来计算可持续性综合值。结果表明:广西永福县生态系统和森林资源的可持续性均属于可持续阶段,经济和社会可持续性处于弱可持续阶段;实现率分别为0.821 2,0.887 4,0.641 9和0.729 2;永福县森林经营可持续性综合评分为0.770 0,总体上处于弱可持续阶段。

简介:《中南林业调查规划》(CN:43-1095/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南林业调查规划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