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罗培南新发及严重不良反应综述

吴小燕; 文晓柯; 李慧; 熊斯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药学研究部; 长沙410008; 湖南省药物制剂优化与早期临床试验工程中心; 长沙410008
美罗培南   不良反应   安全性  

摘要:本文以美罗培南、不良反应、安全性等为关键词,组合查询在中国知网、维普、万方、大医网、Pubmed等数据库中的相关文献,对美罗培南新发及严重的不良反应(ADR)进行归纳与总结,旨在指导美罗培南的临床合理用药。相关文献研究表明,美罗培南除说明书中记载的主要ADR外,还存在许多新发及严重的ADR,且涉及到多个系统。临床医师在应用美罗培南时,应加强对患者的肝肾功能及血常规的监测,出现新发及严重的ADR时应及时处理,确保患者的用药安全。

简介:《中南药学》(CN:43-140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南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