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湖南省处方审核实施细则

摘要:《湖南省处方审核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是根据国卫办发[2018]14 号文《医疗机构处方审核规范》要求,为所有药品调剂服务机构开展处方审核工作提供具有可操作、实用性、权威性的指导而编写的行业标准。实施细则由湖南省药学会委托医院药房装备与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组织湖南省药学会处方审核专家委员会及全省范围内具有丰富专业知识、从事多年调剂工作的药学专家,根据国内外相关资料并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总结我省广大药师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编写而成。

简介:《中南药学》(CN:43-140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南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