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1期临床耐受性试验键盘设计方法

郝肖迪; 孙瑞华; 沈庆; 虞康达; 吴婉玲; 肖畅; 王蜜源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100029; 中日友好医院; 北京100029
键盘设计   1期临床试验   最大耐受剂量  

摘要:目的介绍国外新提出的1期临床试验设计方法--键盘设计(keyboard design)模型、试验流程及其操作性能,为国内1期临床试验设计提供新方法。方法举例对键盘设计进行介绍,并通过模拟研究对键盘设计、mTPI设计及3+3设计进行比较。结果键盘设计在确定最大耐受剂量的精确性及安全性上优于mTPI设计。结论键盘设计操作简单,性能优越,是一种科学、可靠、灵活安全的1期临床试验设计方法。

简介:《中南药学》(CN:43-140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南药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