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荒原:三个故事(中篇小说)

李西闽 不详
中篇小说   故事   荒原   西澳大利亚   海底世界  

摘要:绿松石湾的海滩,潮水一次次在沙滩上留下白色的泡沫,周而复始,永不停息,无论涨潮还是退潮。这是西澳大利亚的北端,虽说是冬季,但阳光还是灼人,仿佛空气在燃烧。午后,海滩上人不是很多,浅海里有些浮潜的人,他们也是一系系游鱼,自由舒展。据说,这里的海底世界不输大堡礁,不过是没有大堡礁出名。朱丽叶头上戴着遮阳帽,披着红色的纱丽,穿着蓝色的连体泳装,坐在沙滩上。太阳镜遮住了她的双眼,伸直的两条长腿白而光洁,涂成抹茶绿的脚趾甲,使得纤细的双脚生动性感。

简介:《作品》(CN:44-1078/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作品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